双圈嗑学家^o^

  初次见面 请多关照 

  还是没忍住把周生如故补追了 

  一个漼氏女 一个小南辰王 一个爱上了不该爱的人  一个因种种原因不能给爱人幸福  结局终是遗憾 一个含冤而s 一个为爱殉情

  我曾以为自己足够坚强 不会像别人一样 从16集就开始哭 没想到22集那句“师父,我求你自私一回” 那声凤将军与周生辰告别时喊的“师父”令我破防了 到最后回忆杀的时候 我已泪流满面 我好像知道了 为什么大家都说周生如故是绝世大“甜剧” 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明明已是2023年 这部2021年的剧依旧这么火 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有的人看完之后哭了一个晚上 周生如故的虐恋 不是一生一世能补回来的

  感谢愿意看完全部的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